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The Dash 真・藍芽無線 運動追蹤、抗噪通話、apt-X高音質神級功能耳機!( 贊助者版本出貨啦!)

所有你夢想藍芽耳機有的功能,13. 8克的The Dash 全都有!


The Dash 官方網站連結
The Dash 在Kickstarter上的募資提案(獲得3,390,551美金,約1000萬台幣的贊助)
站主開箱使用心得


  不過就是藍芽耳機,The Dash 何以能在短短30天內獲得超過一億台幣的贊助?這款耳機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在比預購還早的半開發階段就交出這樣嘆為觀止的銷售成績?



  The Dash 主要分成三類功能,在輕巧時尚的外型下結合了聆聽、運動、通話功能。優異的聆聽與通話贏過市面上眾多產品,整合了運動追蹤更是使許多運動追蹤手環與智慧型手錶產品相形見絀,以下便是詳細的圖文介紹

聆聽



  既然是藍芽耳機,即便再多工,基本功不好怎麼行?The Dash 聆聽方面帶給你
  • 清脆乾淨的音質
  • 完全無線的獨立雙耳耳道式設計
  • 可獨立使用播放音樂的4GB儲存空間
  • apt-X低延遲高品質的音頻解碼技術
  • 簡易直覺得控制使用
  • 貼合任何耳道尺寸的三種矽膠套

  一般的藍芽耳機為了要讓左右耳音樂同步,同時為了節省成本,在兩個單體之間仍然有著一條同步用的線材。The Dash 則是直接用apt-X帶來的低延遲同步技術(反正在跟手機連接時已經用上了,不如就物盡其用啊!)來同步左右耳機,達到真正無線

  不想帶著手機運動也沒關係,The Dash 有4GB的儲存空間讓你放音樂,簡單的享受運動與音樂

  apt-X解碼技術,幾乎感受不到與手機連線時音樂的延遲,甚至可以拿來當電腦電視的無線耳機,看電影也不會先影後聲,且能達到CD播放的無損音質,滿足你對音質的高標準要求



  全觸控式直覺操作,不用擔心按鍵壽命,也不會因為按壓力道施加在脆弱的耳朵上不舒服,科技就該如此方便

左右耳分別控制不同的操作選項
  
  4種尺寸滿足所有耳朵大小、沒有線材牽制與拉扯耳機、僅13.8克超輕重量、三點式固定人體工學設計,The Dash 因此帶給你完美貼合與舒適


運動  

  運動追蹤方面,The Dash 帶給你超越市面上運動追蹤手環的全面性功能,包含運動表現監控、生理狀況測量、實時數據語音報告、持續追蹤運動目標、最低與最高極限提醒

  運動表現能夠監控多種數據包含
  • 一般運動:距離、速度、步數、踩踏頻率、時間
  • 極限與特殊運動:三軸旋轉紀錄加速度G力數據空中延滯時間下墜速率、海拔高度


  The Dash 不但適合各種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單車等,也因為其極限與特殊運動方面的追蹤,不論是滑雪、花式極限運動、跑酷等也都非常適合,空中延滯時間加上三軸旋轉,這些數據就能讓你更理解你的極限

  生理狀況監測則能紀錄並測量
  • 心跳與心跳變化率
  • 含氧率
  • 體溫與卡洛里燃燒量
讓你更了解整個運動過程中你的生理變化,適時的改變運動方式與強度,帶來真正的健康並享受運動的快樂

  擔心你的運動太激烈,激烈到耳機可能會噴裝?The Dash考慮到任何可能的使用情形,因此在完美貼合與固定之外,更設計了The Leash 安全繩,讓你全神貫注在你所從事的運動中!
The Leash 讓你的Dash安全地待在你身邊

  耳機上美麗優雅的LED光芒除了很看起來非常科幻外,不但能做為配對閃爍訊號,也能幫助你找回不小心掉落的The Dash。

通話


  The Dash可以作為一般的藍芽通話耳機使用,並且具備高階耳機才有的主動式抗噪技術,更厲害的是如果你想要聽到外界的聲音提高安全性,The Dash 能夠讓外面的聲音穿透,把耳機內的聲音與外界整合,就像你聽著汽車音響同時打開車窗一樣。
 聲音穿透技術讓你保持對週遭一切的注意

主動式抗噪讓你遠離週遭的吵雜

  最後一個通話特色是它採用耳骨傳導麥克風,這種本來運用在軍事用途的技術,能有效接收你的聲音,卻完全不用擔心其他雜音或者是風切聲,搭配主動式抗噪,The Dash根本就是頂級規格的無線通話器!

耳骨傳導+主動抗噪=更小更聰明的藍芽通話耳機!


便攜性+長效電力

9*8*2cm 充電攜帶盒
  每副The Dash 都含有一個充電攜帶盒,能夠在一小時內充飽The Dash,並且總共能充飽The Dash 五次,也就是總使用時數18小時的播放與追蹤模式,單純播放音樂則有24小時之久!

規格細節

其他規格細節包含
  • 32bit ARM 處理器
  • 尺寸 21.78mm*26.54mm*25.2mm
  • 感測晶片:三軸加速儀、IR LED與光學監測器、環境麥克風、耳骨麥克風、溫度計、五相電流儀

單體規格:

  • 感應頻率 20-20000 Hz
  • 阻抗 16Ohm
  • 輸出 10 mW RMS
  • 音訊格式 16 bit 雙聲道
電量:
  • 3小時播放與運動追蹤
  • 4小時播放模式
  • 7小時運動追蹤模式
  • 待機250小時
  • 一小時內充電完成,100mAh鋰聚合物電池
支援型號:
  • iPhone®4S與更新機型
  • iPad®3代與更新機型
  • Android手機且具備藍芽4.0 LE晶片
  • 部分Windows Phone 與 Blackberry機型

  內容包含充電攜帶盒、Micro USB充電線、三種尺寸矽膠耳塞

白色版The Dash



相關連結:

The Dash 官方網站 (將自動播放影片,請注意音量)



  本網誌及文章只負責介紹與翻譯,不負責代贊助等商業行為,如有贊助提案或翻譯問題歡迎發問,一切資料以原網站為主。喜歡這次介紹的設計或本網誌,歡迎按下下方的分享按鈕讓你的朋友也瞧瞧吧!

如需代贊助,請至露天拍賣搜尋:Kickstarter代贊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